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打通三条断头路进展如何? 布吉人大代表年中集中视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通三条断头路进展如何? 布吉人大代表年中集中视察

分享

7月21日上午,布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龙岗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中创富南路、创作路南段、翔鸽路北段三条断头路,开展年中集中视察。

7月21日上午,布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三条断头路开展年中集中视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洪)7月21日上午,布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龙岗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中创富南路、创作路南段、翔鸽路北段三条断头路,开展年中集中视察。龙岗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杨锦科,布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保军参加了活动。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来到创富南路、创作路南段、翔鸽路北段视察相关情况。在创富南路和创作路南段的交界处,布吉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就三条断头路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视察中。

据了解,创富南路项目位于布吉街道罗岗社区,起点为翔鸽路,终点为创作路,道路长约379米,城市支路,双向2车道。项目面积约6228.23㎡,地上涉及临时建筑板房均已完成补偿拆除工作,已移交施工队进行施工,移交作业面达100%。

翔鸽路北段(一期)(惠康路—京南路段)位于布吉街道罗岗社区。项目面积约17741.93㎡,该段市政道路起于惠康路,终于龙岗大道,道路横跨罗岗、龙珠、木棉湾三个社区。地上涉及临时建筑板房已拆除完毕,现已移交施工队进场施工,移交作业面达100%。

创作路南段位于布吉街道罗岗社区,起于南环路终至惠康路,全长620米,次干道,双向4车道,红线宽30米。建成后将成为布吉罗岗片区重要的纵向分流道路,项目地上无任何永久性建筑,仅涉及(构)附属物,地上已完成征收补偿工作,现施工队已进场施工,移交施工作业面达100%。

参与视察的人大代表们表示,打通断头路与居民出行息息相关,也关乎城区发展,将继续关注这三条断头路的推进情况,跟踪监督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