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做好防疫“四部曲” 深圳各区让市民安心观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做好防疫“四部曲” 深圳各区让市民安心观影

分享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消息,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阔别半年后,深圳各区影院陆续对外开放,不少影迷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约上三五小伙伴,早早的在网上预约。影院复映准备工作做得如何?防疫措施是否到位?深圳新闻网记者带你到各区电影院看一看。


福田区电影院有序恢复营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消息,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阔别半年后,深圳各区影院陆续对外开放,不少影迷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约上三五小伙伴,早早的在网上预约。影院复映准备工作做得如何?防疫措施是否到位?深圳新闻网记者带你到各区电影院看一看。

福田区:为观众提供“安心观影福礼包”

安心观影福礼包。

为了吸引观众回归影院,助力影院尽快回暖复苏,推动电影行业企稳回升,福田区向辖区各影院共投放10万份“安心观影福礼包”,内含防疫指南、独立包装口罩、酒精消毒湿巾、消费礼券等,并同步推出“10元看电影”优惠活动。市民可下载“福田融媒”APP点击“福礼”版块预约抽奖,后续还将推出“观影有礼”抽奖活动,市民只需输入16位电影票号即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智能音箱、3D眼镜和免费观影券等奖品。接下来,福田区还将陆续开展援鄂医护人员、社区防疫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等电影专场慰问活动,让更多的战疫群体感受福田的人文关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