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召开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参加了会议,并带领全处同志学习了市领导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全处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7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召开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参加了会议,并带领全处同志学习了市领导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全处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法规审理处还汇报了现阶段区级审计工作报告审核、推荐全国优秀审计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杨江涛要求法规审理处全处同志深入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侯凯审计长视频培训会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审计在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的重要作用,精准识别风险,充分发挥审理在提高审计质量中的重要作用。

(市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