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662家机构申报参展 第八届慈展会“云招展”反响热烈

条评论立即评论

662家机构申报参展 第八届慈展会“云招展”反响热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已举办1场全国“云推介会”和4场区域“云推介会”,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吸引超过2万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观看直播和参与互动。

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昨天从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展会在全国各地、各重点领域招募合作伙伴,联合开展“1+4+N”线上招展推介会。截至7月19日,共吸引超过2万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观看直播和参与互动,共有662家机构、项目,380种扶贫产品申报参展。

据了解,本届慈展会将依托展示交流、会议研讨、资源对接、配套活动等板块设置,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引导和汇聚慈善力量,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今年5月20日,第八届中国慈展会启动“云招展”,社会各界可通过中国慈展会官网(http://www.cncf.org.cn/)报名参展。组委会办公室在全国七大片区招募了22个枢纽型机构、14个领军型机构作为展会区域和主题领域合作伙伴,以及26家媒体合作伙伴,分区域、分领域精准做好参展动员工作。展会已举办1场全国“云推介会”和4场区域“云推介会”,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吸引超过2万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观看直播和参与互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