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户家庭遭大病,万丰健康关爱基金伸援手
2020-07-22 1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贫困户家庭遭大病,万丰健康关爱基金伸援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7月22日讯 (记者 黄芷苑)七月骄阳红似火,公益大爱献真情。近日,由深圳万丰医院捐资成立的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万丰健康关爱基金重金援助 “重症贫困”患者王女士,用爱心关怀,出重资援助,帮助她重获健康、延续生命。疫情当下,生活还要继续。万丰健康关爱基金勇担社会责任,切实解决广大贫困、急危重症患者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疫情之下,普通人的生活更难了

王女士是广东陆丰人,今年46岁。尽管家里贫穷,但小日子还算过得下去。可是,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给原本艰辛的生活雪上加霜,面对病魔的纠缠和高昂的治疗费用,王女士一家人终日愁眉苦脸。

2020年5月25日,对王女士而言,是噩梦开始的一天。因为一周前出现大量阴道出血,王女士便前往陆丰市妇幼保健院就诊。经B超检查,提示子宫肌瘤、右侧卵巢囊肿。这在亲戚的介绍下得知,深圳万丰医院携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成立的万丰健康关爱基金可以给予贫困家庭援助相应的治疗费用。闻此喜讯,王女士夫妇带着希望踏上了深圳万丰医院的求医之路。

(精准扶贫帮扶联系卡)

(村委会开具的精准扶贫证明)

用爱拥抱每一天,用心感动每个人

7月9日,在完成相关手续之后,王女士成功申请到万丰关爱健康基金,正式入住深圳万丰医院妇科进行治疗。住院期间,王女士的手术、治疗费用一共20507元,全部由关爱基金援助。

7月16日,王女士在深圳万丰医院妇科住院部护士的祝福中出院!王女士专程到妇科护士站感谢了所有的医护人员,激动万分地对大家说:“我马上出院了,谢谢这个基金救了我的命,不然,我还真不知道去哪里筹这么大一笔费用治病。谢谢你们在我住院期间的关心照顾,手术与治疗效果都特别满意。这么长时间相处,想想还挺不好意思的。”

(医院亲切关怀)

(王女士与妇科汪主任合影)

同享阳光雨露关爱永不止步

据深圳万丰医院刘文富院长表示:“关爱永不止步,此次向王女士提供援助,仅是公益路上的一个驿站,我们将继续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关爱活动,不遗余力地坚持走关爱之路,将公益、关爱、感恩、回报进行到底,扩大关爱基金的受惠人群规模,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感。关爱生命,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是深圳万丰医院的社会责任,也是所有医院应尽的责任。”

TIPS:万丰健康关爱基金简介

万丰健康关爱基金成立于2011年8月19日,是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首支关爱基金,由深圳万丰医院捐资100万元成立。致力于援助“急难险重”患者及突发性伤员、三无人员、面对特殊或突发事件,开展医疗紧急救助、免费体检服务、义诊服务、健康科普讲座、开展公益文化活动等公益关爱项目。

至今,深圳万丰医院累计投入资金已达180万元,援助贫困患者、急重症患者及突发性伤员2000多名,举办了一系列以关爱为主题的公益性活动,影响沙井、新桥及附近街道群众十万余人。深圳万丰医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大医精诚,大爱无疆”为院训指导思想,践行社会责任,深耕社会公益,受到广大深圳市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万丰健康关爱基金成立后,医院身体力行,付诸实践,致力公益事业。近两年,先后资助各类贫困患者37人次,院领导多次在院会议,科室会议强调、传达“万丰健康关爱基金”的方案与流程,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够得到帮助,真正拉近医患之间的距离,让患者感受到万医的温情与关爱!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