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N视频|环境好、人气旺! 盐田区充满烟火气的夜生活热了起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环境好、人气旺! 盐田区充满烟火气的夜生活热了起来

分享

7月21日晚,深圳新闻网联合盐田区融媒体中心推出“夜探深圳看活力|第十期:Yeah探盐田 海Fun仲夏”主题直播,深入壹海城商圈、盐田中央公园、盐田海滨栈道,探访辖区最好吃、最好玩、最好逛的夜间消费聚集地,感受滨海盐田的“夜经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潘峰 陈琳君 邓雪婷 钟 杨春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夜经济”再次点燃了城市的烟火气。从吃、喝、玩,到游、购、娱,位于深圳东部的滨海城区盐田,充满生活气息的夜生活正在热起来、嗨起来、火起来!7月21日晚,深圳新闻网联合盐田区融媒体中心推出“夜探深圳看活力|第十期:Yeah探盐田 海Fun仲夏”主题直播,深入壹海城商圈、盐田中央公园、盐田海滨栈道,探访辖区最好吃、最好玩、最好逛的夜间消费聚集地,感受滨海盐田的“夜经济”。

   
壹海城ONE MALL
   
壹海城ONE MALL

饮食店生意火爆,防疫措施“不打折”

一面可见山,一面可观海。壹海城ONE MALL坐落于盐田区中心区,建筑外形如一艘迎着浪花驶向大海的巨轮,将建筑外观与自然海景相容,开放式的空间让消费者可一站式享受到购物与景观的双重绝佳体验,在山海间感受生活的慢节奏,诠释现代都市全新的生活休闲方式。直播活动的第一站便来到了这里。

   
很多市民下班后带着家人前来消费

晚上7点的壹海城ONE MALL已经人头攒动,很多市民下班后带着家人来此消费。有家长带着孩子在附近遛弯,有刚放暑假的学生准备到商场购买心仪的商品,还有附近上班族组队来这里放松身心。还未走进商场,大门口的热闹场面就让人感觉到盐田“夜经济”的气息。

   
很多市民下班后带着家人前来逛街购物

商场外部已经如此火热,商场内部就更是热闹非凡。壹海城ONE MALL网罗了大部分当红餐饮品牌,有人气甚旺的韩国传统烤肉,有一座难求的特色火锅店湊湊,有圈粉无数的太二酸菜鱼……各类主题餐饮店外排起了长龙,客人凭号码排队就餐;服装店内各类新品服装也是琳琅满目,并且折扣力度不小,带着孩子的家长、年轻的情侣成了选购的主流;西西弗书店内,大家埋首书本,阅读沉思,溢满书香,也给人异常心静之感;电玩城内,很多顾客坐在游戏机前聚精会神地打游戏,享受竞技的快乐;商场内的小火车一圈一圈地开着,孩子们坐在车上看着窗外,体验一回乘车观景的惬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