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发布《深圳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人员名单的通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发布《深圳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听证会人员名单的通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增强政策制定的科学性、民主性,提升决策质量,市商务局拟于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30-17:00,在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2层1209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听证会。商贸领域的专家学者4人:南岭(深圳市体制改革研究会研究员)、肖中舟(原深圳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董晓远(深圳市社科院研究员)、王晓津(深圳证券交易所研究员)。

为增强政策制定的科学性、民主性,提升决策质量,市商务局拟于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30-17:00,在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2层1209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听证会。经前期征集,现将参加听证会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商贸领域等特定行业代表企业6家:深圳市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追(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能健恒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报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二、商贸领域的专家学者4人:南岭(深圳市体制改革研究会研究员)、肖中舟(原深圳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董晓远(深圳市社科院研究员)、王晓津(深圳证券交易所研究员)。

三、行业协会代表1家: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四、消费者代表2名:贾婧媛、王素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