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玩具馆可以预约啦!盐田区图书馆将开放更多空间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玩具馆可以预约啦!盐田区图书馆将开放更多空间

分享

自7月21日开始,盐田区图书馆开放区域将增加三楼服务区,同时,广受辖区儿童欢迎的玩具馆也可提前预约进馆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暑假和夏天,除了享受甜蜜蜜的西瓜,还有就是去图书馆享受阅读啦!近日,记者获悉,自7月21日开始,盐田区图书馆开放区域将增加三楼服务区,同时,广受辖区儿童欢迎的玩具馆也可提前预约进馆了。

盐田区图书馆开放区域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玩具馆每日仅限十组家庭进场,需提前通过盐田区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且小朋友需在监护人陪同下着防滑袜入馆。此外,成年人不得单独进馆。(注:周一闭馆,闭馆期间进行消杀)。

玩具馆


玩具馆开放时间

据盐田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进馆均需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如在馆人数达到最高人数时,将实施预约读者优先进馆,未预约读者可能无法登记进馆。同时,根据《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修订版)》,借阅时间请勿超过2小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