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特区40年|罗湖离退休老干部书画展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特区40年|罗湖离退休老干部书画展开幕

分享

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主办,深圳市罗湖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罗湖离退休老干部书画展,于7月20日在罗湖区委一楼大堂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周振飘 曾松)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深圳市罗湖区离退休老干部向深圳特区献上了一份厚礼——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主办,深圳市罗湖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罗湖离退休老干部书画展,于7月20日在罗湖区委一楼大堂拉开帷幕。


老干部们通过42幅书法和绘画作品,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红船上扬帆远航、风雨兼程、乘风破浪的光辉历程;奏响了深圳不辱使命、改革开放、创造奇迹的华丽乐章,表现了老干部们扎实的书法功底和绘画技艺。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体现了他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同时展现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和谐。离退休老干部们用笔墨书写中国梦,以绘画讴歌新时代,展示着艺术才华,弘扬了传统文化,体现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99年光辉历程,40年砥砺奋进。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离退休老干部用厚重的笔墨去描绘和展示新时代、新征程、新画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