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基层创文掠影】“红色引擎”使社区充满活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基层创文掠影】“红色引擎”使社区充满活力

分享

7月19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组织辖区30名党员开展社区志愿者活动日,本次活动主题为社区环境卫生提升及创文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何郁婷)为了在辖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同时响应深圳市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的号召,7月19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组织辖区30名党员开展社区志愿者活动日,本次活动主题为社区环境卫生提升及创文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9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志愿者兵分六路,在辖区金湖公园进行集中大清扫、小区开展创文宣传。身着红色志愿者服的党员们各自承包领地,迫不及待地开始拾捡垃圾、清扫纸屑和铲掉小广告。

即使头顶烈日,汗水浸湿衣服,大家也丝毫不放过公园的边边角角,特别是平时容易忽视的绿化带藏着许多“隐秘的角落”,都被一一清理干净。30张大汗淋漓的脸庞、35袋垃圾、20处广告,是大家历经2小时的战果。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平安建设有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让居民全面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

一方一寸,一角一落,是为文明城市,是为美好家园。本次志愿者活动旨在提升社区环境卫生及增强创文宣传力度,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