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引领新生代榜样力量 复克娱乐“少儿明星团”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引领新生代榜样力量 复克娱乐“少儿明星团”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启动

分享

7月19日,复克娱乐“少儿明星团”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南山区龙珠四路金谷创意园E3综合空间全面启动。该发布会以“努力阳光向上”深圳新一代少年文武兼修为主题,带领大众聚焦少儿成长,为少儿未来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7月19日,复克娱乐“少儿明星团”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南山区龙珠四路金谷创意园E3综合空间全面启动。该发布会以“努力阳光向上”深圳新一代少年文武兼修为主题,带领大众聚焦少儿成长,为少儿未来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发布会上,复克娱乐少儿明星团成员依次亮相,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走秀。随后,少儿明星团成员王冠豪、张程森、彭伟杰、卢艺娇、王嘉文演唱了歌曲《信者得爱》,许诺、顾叶熹、张天耀、肖颖萱等表演了舞蹈《莲》等,扎实的功底、极强的舞台表演实力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对少儿明星团来说,其实舞蹈《莲》也充分表达了他们的心声。

发布会现场,复克娱乐创始人古东琳带领大家回顾了复克娱乐发展历程,同时为复克娱乐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在回顾过去发展的历程时,创始人古东琳表示,在创办复克娱乐期间,曾经有竞争对手出高价要签约复克娱乐的孩子们,有人拿着他给孩子编排的作品打广告,甚至有人直接抄袭他的训练方法。复克娱乐能够走到今天,可以说经历了太多太多困难,但同时也正是这些困难成就了复克娱乐,让复克娱乐获得了大众认可,在业界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

古东琳指出,复克娱乐能够取得今天的业绩,靠的不是偶然,而是不断地自我革新。他认为,对手永远无法猜到复克娱乐下一步要做什么,要怎么做,因为复克娱乐总会让人出乎意料。如今,他将少儿明星团取名为:emperor(帝王),就是希望孩子们无论在任何舞台上都能够充满自信,站上舞台就是王者发光发热,包括人生的舞台亦是如此。

据悉,深圳市复克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视节目运营、艺人经纪、影视制作、公关策划、文艺创作与表演及青少年艺术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娱乐公司,始终关注少儿成长与发展,通过不断探索与创新训练模式,让每一位少儿都能够在复克娱乐收获自信与成长。通过《闪亮星联萌》栏目,复克娱乐向大众传递了积极向上、阳光热情、勤奋刻苦的少儿精神风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