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5G带来变革中小企业在互联网上“牛”起来 牛商大会在深表彰了这10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5G带来变革中小企业在互联网上“牛”起来 牛商大会在深表彰了这10人

分享

2019年以来,5G、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新生力量崛起,面对疫情带来的变局,中小企业主动利用互联网、数字技术升级商业模式,适应新的发展需求,在保障了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贡献了力量。

image.png

颁奖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实习生 李欣桐)2019年以来,5G、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新生力量崛起,面对疫情带来的变局,中小企业主动利用互联网、数字技术升级商业模式,适应新的发展需求,在保障了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贡献了力量。

7月18日下午,2020牛商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颁奖盛典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牛商,又名“NewSun”,由单仁资讯集团于2009年提出,特指引领传统中小企业在互联网上“牛”起来的商界精英代表,是走在时代前沿的希望之光。牛商大会旨在带动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表彰为改变中国企业商务运作模式做出示范作用的个人。

记者了解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家企业参与本次牛商评选,通过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网络投票、走访调研、专家评审等环节,历时6个多月,最终筛选出全国十大牛商和百强牛商,荣登本届颁奖盛典。他们中有从单枪匹马,独自挨个上门“讨”客户,到如今拥有160家分公司,6000家加盟商的商业奇女子;也有短短一个月内就接到60个有效询盘,足不出户收获千万级订单,把企业打造成行业的一面旗帜的实业家;再有三个月内业绩增长20倍,一举逃脱难以为继之境,创造行业辉煌的亮化工程花木兰;更有不断探索,10年营业额百倍增长,实现企业跨时代突破,创造一代传奇的行业领军者。

疫情冲击下,这一届牛商大会有着特殊的意义。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表示,走进互联网,只是踏上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要想在未来走得更远,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特别是当今年的5G落地,当未来的大数据、人工智能逐渐走向整个社会舞台的时候,对很多企业来说,将面临21世纪20年代最重要的三种经营模式的改变。

为促进牛商产业链的协作效率,进行资源的高效整合,由WE+企业成长联盟牵头,在单仁资讯、隆安律师事务所、中付支付、深圳金融商会等一批企业的支持下,会上还举行了WE+企业成长联盟会员授牌仪式,联盟未来将会从品牌推广、培训服务、法律服务、财税服务、党建服务、人才服务等维度打造企业服务矩阵,助力价值企业实现突破,快速成长。

当天的盛典还举行了“5G时代,如何抓住数字化产业链机遇”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并宣布下一届牛商争霸赛正式启动,期待更多优秀中小企业家踊跃参与,展现中国企业在时代变革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

据悉,中国牛商大会已经举行了十一届,本次大会由单仁资讯集团、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WE+企业成长联盟联合主办。

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董林艺武汉爱托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侯艳利佛山市慧星化工有限公司

胡燕林广东东晟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金桃云广州市百恩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荆明慧郑州明亮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王广成广州希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王海霞上海钜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王慧玲浙江索尔园林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熊祥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

易豪毕加展览有限公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