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书香筑梦,阅动鹏城—英诺护芽图书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书香筑梦,阅动鹏城—英诺护芽图书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分享

圳在你身边,青春圳飞扬,2020年7月18日下午,英诺护芽图书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福田区青年广场成功举办,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深圳大中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稀,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镭舟,深圳新闻网产经事业部副总经理廖玲玲出席活动。现场进行了揭牌仪式、阅读沙龙、“以书换书”集市活动等精彩环节,到场观众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到活动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9日讯 (记者陈昕辞 )圳在你身边,青春圳飞扬,2020年7月18日下午,英诺护芽图书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福田区青年广场成功举办,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深圳大中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稀,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镭舟,深圳新闻网产经事业部副总经理廖玲玲出席活动。现场进行了揭牌仪式、阅读沙龙、“以书换书”集市活动等精彩环节,到场观众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到活动中。

深圳,是一个全民阅读的文化城市,为进一步增强深圳全民阅读氛围,促进深圳青少年全面发展,由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圳大中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英诺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支持,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英诺护芽图书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汇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促进来深建设者子女的多元化成长。

英诺护芽图书屋系列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养成阅读好习惯,满足青少年读者现代化、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发动社区青少年以书屋志愿者身份参与书屋系列活动,提供各类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书籍与读书交流环境,让读书在青少年群体间逐渐成为一种新风尚。

活动伊始,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深圳大中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稀与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镭舟一同进行了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共同宣布英诺护芽图书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嘉宾合影)

随后,黄文稀女士为活动致辞,深情阐述公益初心,身体力行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一直坚信企业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必须有回馈社会的愿景和价值,多次参与青基会举办的公益活动,也是希望把公益的理念传播给每一个参与的人。”她期待图书屋能为来深建设者子女群体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让更多青少年通过读书丰富知识,拓展视野,从而充实自我、增长心灵的智慧。致辞完毕后,黄文稀女士与在场青少年亲切互动,用自己的三本书与他们进行图书交换,并合影留念。

(黄文稀女士与在场青少年互换书籍)

阅读沙龙邀请知名讲师陈喜嘉进行阅读经验分享,与现场青少年及家长频频互动,在愉快的气氛中交流着读书的乐趣,让青少年们领略到阅读的风景;“以书换书”集市点燃了青少年们的参与热情,小朋友们既是“摊主”,也是“顾客”,以“分享、信任、传播”为理念的换书活动,让手上闲置的书流动起来,发挥图书价值,分享阅读快乐。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英诺护芽图书屋将给附近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课余时间的极佳去处,激发他们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兴趣,有益于青少年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主办及支持单位代表与现场来宾合影)

为支持英诺护芽图书屋系列活动,深圳英诺酒店特地在酒店内设立流动图书角,作为活动的分会场推广阅读文化,让住客在酒店也能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据悉,深圳英诺酒店是深圳大中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酒店品牌,深圳大中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青少年群体极为关注,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热心助力青少年公益,多次与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做公益,彰显企业担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