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发布今年第四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 ​两个更新单元 均含居住功能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发布今年第四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 ​两个更新单元 均含居住功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了《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四批计划》(以下简称《计划》)。

原标题:龙华区发布今年第四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

两个更新单元 均含居住功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江南鸾)7月16日,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了《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四批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据悉,该计划中包含了观城第一期城市更新单元和广西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两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均包含了居住功能。

根据《计划》,观城第一期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该城市更新单元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鸿荣源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拆除范围705435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该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普通工业、新型产业(新型产业用地不超过最终批准产业用地面积的19%)等功能。

广西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该城市更新单元申报主体为深圳桂发工业开发有限公司,拟拆除范围37037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该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普通工业、居住、商业等功能。拟拆除范围内应移交给政府的用地中包含不少于6500平方米义务教育设施用地一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