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专委会换帅 宝医(集团)潘晓华当选新主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专委会换帅 宝医(集团)潘晓华当选新主委

分享

近日,深圳市医学会第三届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7名、副主任委员6名、顾问2名,宝医(集团)一院副院长、骨科中心主任潘晓华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

宝医(集团)一院副院长、骨科中心主任潘晓华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近日,深圳市医学会第三届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7名、副主任委员6名、顾问2名,宝医(集团)一院副院长、骨科中心主任潘晓华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第三届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潘晓华教授表示,深圳面临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历史机遇,深圳市医学卫生事业要加快现代化建设的步伐,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骨质疏松防治专业也应与时俱进,以一线城市为对标,将专业阵地前移,铺开专业服务,纵深推进学术交流、科研发展,推动本区域骨科专业水平的整体提高,做到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和高度,全力助推建设“健康深圳”和“健康中国”。

深圳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晓琼希望新一届骨质疏松专委会带领各单位,更好地为深圳百姓健康服务,市医学会将一如既往为骨质疏松诊治事业提供大力支持,共同促进深圳市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防治事业再立新功。

会议还举办了学术讲座,由深圳市医学会第三届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仁辉教授主持,采取线上直播授课的模式;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邓伟民教授(广东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刘丰教授(广东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分会现任主任委员)等知名教授授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