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足正式出征中超2020新赛季 26日首轮对阵广州富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足正式出征中超2020新赛季 26日首轮对阵广州富力

分享

深圳GOAL精彩!深圳佳兆业2020赛季征程即将全新启航。7月17日下午,深圳佳兆业队2020赛季出征仪式在深足俱乐部训练基地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向深圳佳兆业队队长郜林、葛振授旗。

7月17日下午,深圳佳兆业队2020赛季出征仪式在深足俱乐部训练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深圳GOAL精彩!深圳佳兆业2020赛季征程即将全新启航。7月17日下午,深圳佳兆业队2020赛季出征仪式在深足俱乐部训练基地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向深圳佳兆业队队长郜林、葛振授旗。郜林挥舞队旗,期待和队友在新赛季为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根据安排,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将在7月25日至9月28日进行,深圳佳兆业队分在A组,赴大连赛区参赛。在佳兆业集团及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和保障下,主教练多纳多尼和教练团队带领球队进行了高质量的训练备战,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7月20日,全队将士和工作人员将乘坐包机前往大连。7月26日,深足首轮对阵广州富力。

7月26日,深足首轮对阵广州富力。图为出征仪式合影。

出征仪式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作了深足2020赛季总动员,并提出今年是深圳足球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年,“期待深圳足球将士们迎接挑战、抓住机遇、不负众望,拼搏拼搏再拼搏,打出风格、打出成绩,回报深圳这座伟大的城市。”

当天,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董事兼总裁、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还特地穿了一件印有数字3和马标的紫色上衣,以此祝愿深足新赛季“紫气东来”、一马当先、场场3分。麦帆表示,今年将是非常艰难的一个赛季,但要有信心,希望队员们带着责任出征,带着荣誉归来。

“为了备战这个赛季,球队经历了漫长的准备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封闭比赛的两个月里,我们会拼尽全力争取更好成绩,给球迷、给深圳送上一个完美的答卷。”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多纳多尼表示。

仪式上,深圳各球迷组织代表为深足送上了7件纪念版球迷服,上面签满了球迷的名字、写满了祝福的话语,期望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