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车辆噪音扰民?东海岸社区组织人大代表现场协调解决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车辆噪音扰民?东海岸社区组织人大代表现场协调解决

分享

7月16日下午,东海岸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梅沙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及市交通运输局设施处工作人员,就万科东海岸居民反映的噪音问题开展现场调研视察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7月16日下午,东海岸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梅沙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及市交通运输局设施处工作人员,就万科东海岸居民反映的噪音问题开展现场调研视察活动。

东海岸社区组织人大代表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据万科东海岸社区居民反映称,自去年大梅沙收费站撤站后,车辆由之前的低速通过变成快速通过,由此产生了噪音扰民问题,尤其是晚间严重打扰居民休息,希望人大代表及时反映,协调解决。

东海岸社区组织人大代表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视察现场,各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了该处道路路况,并就解决噪音扰民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市交通运输局设施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督促盐坝高速公路管养单位完善道路标识指引,加强道路路面管养,降低路面行车噪音,并协调交警部门加大对该路段乱鸣喇叭等交通噪音执法的力度,为居民创造安静、文明的交通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