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人资局开展内控培训 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质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人资局开展内控培训 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质量

分享

为加强预算编制管理,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日前,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开展了2020年内部控制培训暨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邱诗武)为加强预算编制管理,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日前,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开展了2020年内部控制培训暨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结合区财政部门2021年部门预算工作安排和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内容,以及全局内控建设实际,为11个内设部门和4个直属单位作了政策解读和实操指引,积极推动各部门更加规范、科学地开展预算编制和绩效评价工作。

培训会上,区人资局财务负责人围绕财政预算管理、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要点、其他需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对部门预算编制进行了说明。区人资局内控相关负责人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区、局今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以及2020年南山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与支出进度情况指标考评标准操作规程,引导各部门认领相关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局各预算科室预算绩效管理责任。同时,对比分析2021年绩效目标编报工作中的新要求,结合往年绩效目标编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具体案例对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编报工作进行讲解,着力提高全局绩效目标填报效率和质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