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千年麻艺谱新曲 第七届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在深圳召开发布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千年麻艺谱新曲 第七届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在深圳召开发布会

分享

7月15日,第七届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江西分宜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7月15日,第七届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江西分宜举行。

据介绍,本届麻博会以“生态江西,麻艺生活”为主题,沿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贯彻国家“六稳”、“六保”决策部署,通过展现中国麻纺行业发展的持续性成果和对未来趋势的前瞻性思考,不断强化专业发展的深度,力求成为中国麻纺行业的潮流中心与国际化的产业交流合作平台。

作为中国麻纺织业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行业交流合作盛会,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已连续举办六届,对麻纺织行业的高品质发展和产业链生态等方面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本届麻博会集产业展览、时尚发布、设计大赛、供应链大会、夏布文化节、京东线上购物节于一体,进一步提升分宜作为“全国麻纺产业示范基地”的文化与商业生态优势,推动中国麻纺织全产业链健康发展。

据悉,本届麻博会展会规划场地主要分成“四馆一中心”——麻纺织产业馆、麻纺服饰馆、麻艺生活馆、麻艺风尚馆以及趋势发布中心,总面积1.5万平方米,规划近200个展位,以专业为核心,以大众为导向,吸引众多麻纺织制造商、麻纺织终端品牌、麻纺织面料、麻纺织类设计师以及麻纺织产业链各领域专业人士,预计参展参会的国内外客商嘉宾超万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