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不断把专门协商机构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
2020-07-16 21: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不断把专门协商机构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不断把专门协商机构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文 通讯员 张永胜/图)16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五十七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寄语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论述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把专门协商机构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双区”驱动的生动实践,通过政协制度的有效运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政协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政协系统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凝聚网络人士参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市委关于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工作,持续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共同努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