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分享

2020年7月16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和区政府五届一百零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主要领导来盐调研指示精神,研究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7月16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和区政府五届一百零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主要领导来盐调研指示精神,研究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盐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政府2020年第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冷冻食品卫生安全,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发生。盐田街道要联合海关等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加大对港口入境的冷冻海鲜食品的检验检测力度,做到准备在先、防患在先,尽可能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市场监管部门要持续开展重点环节食品安全大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全链条梳理排查进口、运输、储存和销售加工等环节风险隐患,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中英街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对入境人员的排查管控,做到应检尽检,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来盐调研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项目是辖区百姓乃至全市关心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从可持续性发展的角度出发,科学谋划,认真把关,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保障安全生产,全力把重点项目建设成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