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胡钢同志围绕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保密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及工作秘密管理的特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胡钢同志的授课,既有深厚的保密理论,也有鲜活的警示案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令全局干部受益匪浅。

7月15日上午,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胡钢作为主讲嘉宾,为全局干部就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以及保密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平生主持。局长何杰和其他各班子成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在编干部和借调同志、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全体职工、市网贷风险处置实体化工作专班干部等共约10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胡钢同志围绕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保密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及工作秘密管理的特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胡钢同志的授课,既有深厚的保密理论,也有鲜活的警示案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令全局干部受益匪浅。

刘平生同志首先对胡钢局长亲自为全局干部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借此对全局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强化保密管理。要结合我局的职能职责,对照国家《保密法》和上级保密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金融工作保密制度,坚持依法治密,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办,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二是持续加强教育培训,强化保密意识。坚持把保密法治培训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学法用法”。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形成“人人重视保密、处处做好保密”的良好氛围。三是不断提升队伍建设,强化保密能力。突出抓好重点涉密人员的管理,选派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较强的干部负责保密工作,不断充实保密工作的骨干力量。同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加强保密电子设备的配置。四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管保密。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定期研究保密工作,及时解决保密工作的重大问题,为保密工作提供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