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年新开工商品房 1200万平方米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年新开工商品房 1200万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知》提出的八项措施,涵盖了行政、金融、税收等方面内容,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优先满足刚需,有效遏制投机炒房;二是运用金融、税收等经济手段,确保精准施策;三是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引导市场回归理性。

原标题:今年新开工商品房 1200万平方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1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李秀瑜)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知》提出的八项措施,涵盖了行政、金融、税收等方面内容,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优先满足刚需,有效遏制投机炒房;二是运用金融、税收等经济手段,确保精准施策;三是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引导市场回归理性。《通知》的出台是对深圳既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深化完善。

接下来,深圳将进一步夯实2018年出台的住房新政,加快构建公共住房和商品住房6:4的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让更多的市民通过政府提供的公共住房解决住房困难。一是加大居住用地供应,今年计划供应居住用地3平方公里以上,比往年增长一倍以上。今后新增土地将主要用于公共住房建设。二是增加商品住房供应,今年新开工商品房1200万平方米,是往年600万平方米~800万平方米的近两倍;下半年计划入市商品住房项目80多个,预计供应房源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超5万套。三是加大公共住房建设,今年建设筹集公共住房不少于8万套,确保完成“十三五”期间建设筹集40万套公共住房的目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