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增进邻里相交相融 同德社区开展老年人茶话会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增进邻里相交相融 同德社区开展老年人茶话会活动

分享

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叶敏丽)近日,在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妇联“妇女儿童之家”项目支持的支持下,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耆乐融融爱满同德”老年人茶话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居民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社区老年人服务内容。会议桌上摆满了零食、水果供大家品尝,大家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活动开展之前,社工均为每一位老人家量了体温。活动开始之际,社工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跟目的,接着一同回顾分享过往的服务,与社区长者们促膝而谈,并在社区内宣传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努力为社区老年人建立多方的社会支持网络。

本次活动在歌声与欢笑声中拉下了帷幕,通过此次茶话会不仅增进了老人彼此间的了解,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发动广大居民真正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