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视频 | 跟着这个节奏 路过每一片“宝安蓝”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视频 | 跟着这个节奏 路过每一片“宝安蓝”

分享

今天,我们一起跟着这个视频的节奏,去感受一场路过宝安蓝的旅途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贺靛婧)今天,我们一起跟着这个视频的节奏,去感受一场路过宝安蓝的旅途吧!

响晴的日子,一起去宝安走走,看阳光明丽、碧空如洗,柔软的流云在我们的头顶涌动。四季花田旁,炎炎的夏风吹起姑娘们的长发。骑着自行车感受着灼热和放松。当空气里都弥漫着欢声笑语的时候,抬头望去,宝安湛蓝的天空一直延伸到那一边的山顶。

在这样晴朗的日子里,我们会和朋友们一起去西湾。从公交车或者出租车的窗外,路过宝安的建筑、道路,还有葱郁的植物、笔直的街灯,像琴键一样划过。而蔚蓝的天际,是它们最最美丽的幕布。站在西湾红树林公园的海边,在浪潮声中听见11号线从头顶飞驰而过,白色的车厢是蓝天与绿树之间最自然的分界线。

作为全深圳第一条能够看海的地铁,这里每一次的相机的定格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从地铁车窗往外看去,碧蓝的晴空,云朵或飘散,或聚集,层叠起伏、百态形状。时时有从世界各地的赶来的飞机,用一道长长的飞机云,划破这片宁静的天空。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舷窗外的这片蓝色的天空,是宝安送给你们的第一份礼物!

自行车、纯电动公交车、出租车、地铁、飞机……多种多样的交通工具为宝安人构建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这之中,也有越来越多的宝安人选择用绿色出行的方式为宝安蓝增色行走的是顺畅的道路,享受的是美好的环境,路过的是明丽的蓝天。这之中,更离不开宝安人尽心的维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