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产才结合金融助企 龙岗区举办人才企业金融专场对接交流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产才结合金融助企 龙岗区举办人才企业金融专场对接交流会

分享

7月14日下午,由龙岗区人才工作局指导,龙岗区举办“人才赋能 助力鹏城”系列活动之人才企业金融专场对接交流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王礴 陈涛)7月14日下午,由龙岗区人才工作局指导,深圳市龙岗区深龙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和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联合举办的“人才赋能 助力鹏城”系列活动之人才企业金融专场对接交流会举行。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精准度,龙岗区积极开展人才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人才企业发展需求,组织开展了这场金融专场对接交流会,充分发挥市孔雀计划展示交流中心对接交流功能,推动人才企业的技术产品与金融资源精准对接,帮助人才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痛点难点。

活动中,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团队企业代表唯酷光电,龙岗区高层次人才企业代表库珀科技、天鹰兄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核心技术及有关产品,前海金融同业公会详细介绍了前海金融行业发展状况和公会的使命愿景,交通银行前海分行、前海大米成长、乾德基金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和对接需求。

会上,参会嘉宾围绕如何推动金融资源更好地服务龙岗实体经济,为人才企业提供更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更系统的企业发展规划以及产业上下游资源整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会企业和金融机构表示,本次活动为龙岗人才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沟通对话平台,有助于加深彼此了解,碰撞合作火花。据了解,接下来,龙岗区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赋能人才企业,促进合作共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