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锣 15日起接受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锣 15日起接受报名

分享

由南方电网公司主办的首届“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项目征集,2020年7月15日起接受报名。

“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由南方电网公司主办的首届“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项目征集,2020年7月15日起接受报名。

本次大赛聚焦智慧能源领域前沿技术在电力系统的应用场景,导入以深圳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新能源等领域的创新资源,发挥南方电网能源产业价值链整合作用,推动能源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和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通过资本扶持和产业对接,打造智慧能源产业核心创新典范,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大赛共设置启动、初赛、复赛、集训、决赛、入孵六个阶段,同时采用“开放式命题”、“揭榜制命题”两种形式,分为“创新类”、“创业类”两大类型,面向能源产业价值创造方向征集项目。通过复赛选拔的团队将有机会获得创业辅导资格,以集中授课、交流沙龙、拓展训练、导师一对一指导等形式,进行结对辅导及个性化培训。决赛优胜项目将获得丰厚奖金,并且可与南方电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直接签订孵化协议,享受免费孵化服务,同时优先对接50亿规模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等更多服务支持。

“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市民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报名邮箱:nwqsbds@vip.163.com

联系人:南方电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甘先生,18818561898,0755-88933291

袁先生,18823837627,0755-88933654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4068号智慧广场D栋4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