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获胜者将对接50亿投资基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获胜者将对接50亿投资基金

分享

7月15日起,由南方电网公司举办的首届“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将开始接受报名。据介绍,大赛优胜项目不仅将获得丰厚奖金,享受免费孵化服务,而且将得到优先对接50亿规模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等更多服务支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通讯员 甘振宁)7月15日起,由南方电网公司举办的首届“南网创新杯”创新创业大赛将开始接受报名。据介绍,优胜获得者不仅将获得丰厚奖金,享受免费孵化服务,而且将得到优先对接50亿规模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等更多服务支持。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启动、初赛、复赛、集训、决赛、入孵六个阶段,征集创新类和创业类项目,前者要求具有较强的创意和前瞻性,后者则应直接面向应用市场,有具体融资需求和商业计划。大赛设置了开放式命题和揭榜制命题,开放式命题涉及新型电网设备装备、互联网与5G应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电动汽车与新能源、电力市场与电力衍生品等;揭榜制命题则包括安全工器具智能化解决方案等。

通过复赛选拔的团队将有机会获得创业辅导资格,通过集中授课、交流沙龙、拓展训练、导师一对一指导等形式,进行结对辅导及个性化培训。决赛优胜项目将与南方电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直接签订孵化协议,享受免费孵化服务,并得到更多服务支持。

据悉,按照南方电网公司部署,南方电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全力打造创业孵化平台、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和科技投融资平台,提供“开放空间+技术平台+孵化辅导+资源对接+基金投资+市场推广”多层次创业服务,链接科技研发与产业需求,打造智慧能源产业生态圈。

市民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报名邮箱:nwqsbds@vip.163.com

联系人:

南方电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甘先生,18818561898,0755-88933291

袁先生,18823837627,0755-88933654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4068号智慧广场D栋4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