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深圳市第三批失联商业保理企业名录的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深圳市第三批失联商业保理企业名录的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按照我市商业保理行业清理规范工作部署,我局于3月5日公布疑似失联企业名录,并于公示期结束后对疑似失联企业名单进一步核实、调整。如对此公告有异议的,请按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疑似失联、失联商业保理企业申请移出的通知》要求,发邮件至sybl@shenzhen.gov.cn。

按照我市商业保理行业清理规范工作部署,我局于3月5日公布疑似失联企业名录,并于公示期结束后对疑似失联企业名单进一步核实、调整。现将第三批失联商业保理企业名录予以公示。

如对此公告有异议的,请按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疑似失联、失联商业保理企业申请移出的通知》要求,发邮件至sybl@shenzhen.gov.cn。请相关企业及时做好自评工作,整改后仍无法达到监管要求的,主动向市场监管部门申请注销、变更名称和经营范围。

特此公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