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保利演艺携手腾讯游戏《王者荣耀》 解锁“IP+剧院”合作新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保利演艺携手腾讯游戏《王者荣耀》 解锁“IP+剧院”合作新模式

分享

2020年7月10日,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保利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腾讯新文创、腾讯游戏《王者荣耀》战略合作云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双方将携手以新文创思路拓展数字IP文化创意领域的多层面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文娱创新产业的蓬勃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梅)2020年7月10日,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保利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腾讯新文创、腾讯游戏《王者荣耀》战略合作云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双方将携手以新文创思路拓展数字IP文化创意领域的多层面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文娱创新产业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王者荣耀品牌总负责人张易加(左)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保利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睿(右)在现场完成签约仪式

作为保利剧院旗下的新业态公司,保利演艺力求通过整合剧院公司的院线渠道、票务营销及内容制作的平台资源,挖掘各类文化IP,创新线上线下内容转化形式,释放多业态潜力,激发联动效应。腾讯游戏旗下的《王者荣耀》依托于中华传统文化背景与元素,作为极具价值的数字文化IP备受市场关注。保利剧院公司近年来致力于深耕内容平台建设,挖掘优秀数字文化IP,为“剧院+”发展模式解锁新动能,本次保利演艺与腾讯游戏《王者荣耀》的合作,将从文化内容开发的角度切入,树立全新的创作理念和战略框架,在文化创意不断延伸的过程中发挥双方优势,打造数字文化创意时代的里程碑。

《2020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在“文化+”领域的首次尝试,将由中国交响乐团倾情演绎。、备受公众关注的《王者荣耀》音乐剧将打造一个以“东方幻想”为核心的史诗故事,导演马蒂诺·穆勒(Martino Müller)与作曲马特·邓克利(Matt Dunkley)融汇了王者的东方幻想元素,观众们将与高人气角色一起将踏上历险之路,在视听享受中感受热血沸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