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鲜艳的党旗赤诚的心” 登良社区经典诗文诵读献礼党的生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鲜艳的党旗赤诚的心” 登良社区经典诗文诵读献礼党的生日

分享

2020年7月4日下午,在南山区永新汇公寓10楼,登良社区党委举办了献礼党的生日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年7月4日下午,在南山区永新汇公寓10楼,登良社区党委举办了献礼党的生日经典诗文诵读活动。登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各党支部成员100多人举办了这场活动。

通过朗读经典重温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感受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赤胆忠心,让每一个党员明确“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让人民群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这也是登良社区党委2020年开展党建活动重要举措之一。

活动开始,由登良社区党委书记李秋璇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党委7名成员集体朗诵《新时代,画一副壮美中国画》,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致敬白衣天使》再现疫情中党员医务工作者“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红岩魂》表现了革命先烈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党员本色。全场12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最后,主持人随机邀请现场90后、80后、70后、40后等几位代表上台分享活动感受。来自环球易购的一个九零后的女孩子,看完活动后热泪盈眶,哽咽说到:“今天来到这个场合很特别。我是做电商的,我觉得党员跟我没什么关系。看完正常活动后,感到特别激动。我感到中国一路走过来太不容易了。作为九零后代表,以后我会秉持一颗赤诚之心,保持对党的敬畏和敬仰,一直努力前进。”

80后代表说:“我也是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今天活动印象深刻的是《致敬白衣天使》。我们两个人的入党动机就是在今年疫情爆发后产生的。无论是白衣天使,中国人民解放军,我党的英明决策,我们觉得中国真是太伟大了。跟外国相比,国外真的是跟中国差得太多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

70后代表说:“今天这个活动让我重新回到了当年入党时的感觉。鲜艳的党旗赤诚的心,让我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今天的活动,让我的内心,我的动力,我的信念,在不断加强。”40后代表希望自己作为老党员做好年轻人的表率。

本次活动,来自社区党员、群众的节目占比60%,登良社区党委希望通过经典诗文诵读活动为社区培训朗诵人才,营造登良社区文化氛围,以群众喜爱的方式传播正能量、开展党建工作,效果显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