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失信曝光!见到这些人你赶紧举报啊!悬赏最高10万元!

2020-07-14 07:3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逐步全面步入正轨时,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仅欠债不还,还“擅长”人间蒸发,隐匿财产、转移资产,总之为了对抗法院执行,想尽一切办法。

欠债人:

欠债跑路不还钱,就问你怕了没?

没错他们就是失信被执行人!

你以为避而不见、转移财产有用?

别耍这种“小聪明”了。

在法律面前,任何伎俩都将无所遁形,失信被执行人在履行完法律义务前将在生活的许多方面受到信用惩戒!

经申请执行人申请,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向社会发布悬赏举报公告,凡提供线索真实有效,促使本案债权全部或部分实现,或通过所提供的线索找到被执行人下落使其到案履行债务的,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将根据申请执行人的承诺,按照实际执行到位款项给予一定金额的赏金。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郑重承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将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