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心!社区长者生日会:“堂食”改为“打包外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社区长者生日会:“堂食”改为“打包外带”

分享

为加快推进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落地,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与温暖,深圳市罗湖区翠鹏社区也逐步开展民生微实事申报工作。近日,该社区举行了不一样的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形式一切从简,以往的现场分享美食蛋糕环节,由“堂食”改为“打包外带”,文艺表演改为趣味游戏“看图猜成语”。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为加快推进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落地,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与温暖,深圳市罗湖区翠鹏社区也逐步开展民生微实事申报工作。近日,该社区举行了不一样的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形式一切从简,以往的现场分享美食蛋糕环节,由“堂食”改为“打包外带”,文艺表演改为趣味游戏“看图猜成语”。

深圳市罗湖区翠鹏社区开展长者生日会。

在生日会现场,为充分保障长者们的安全,工作人员提醒长者们活动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在活动签到前做好体温测量。尽管今年的活动形式简单化了,但长者们的兴致一点也没减少,长者之一的何叔叔在现场还即兴诗两首《生日会》、《感恩》,表达了社区长者们对民生微实事的感受。随后,社区党委书记赖晓锋将一份份生日“外卖”送到每位寿星的手中,并叮嘱大家,疫情还没彻底结束,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重个人防护。

社区长者生日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