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名单出炉 田东中学上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名单出炉 田东中学上榜

分享

日前,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名单,374所中小学校拟被评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盐田区田东中学成为深圳市13所入选学校之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日前,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名单,374所中小学校拟被评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盐田区田东中学成为深圳市13所入选学校之一。

队员们在训练

近年来,田东中学网球氛围浓厚,学校于2016年成立网球社团,聘请网球专职教练开展训练,有15名学生先后加入,队员们利用周末进行网球训练,并代表学校参加相应年龄段的比赛。2018年,该校学生周木铎荣获“2018年深圳市体彩杯(单打和双打)”第一名、“2018年深圳市禁毒杯”第一名、“2018年光明秋季业校杯”第一名,被选拔于美国善道泉网球学院训练;该校学生宋凡石荣获“深圳市体彩杯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现已与IMG尼克网球学院签约;该校学生李宇豪荣获“2018年深圳市体彩杯男子单打”第二名、“2018年大亚湾青少年网球团体赛”第二名;该校学生邹政华荣获“2018年深圳市体彩杯”第二名。

田东中学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田东中学秉承“让每一片叶子都沐浴太阳的光辉,让每一片叶子都绽放出绚丽的光彩”的办学理念,大力发展体育项目,用心培养每个孩子的兴趣特长,走特色办学道路。继荣获“深圳市桥牌体育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荣誉称号后,2020年田东中学成为盐田区唯一一所当选“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的学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