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暑假|你不知道的神兽归笼手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暑假|你不知道的神兽归笼手册

分享

NGTC国检教育-小小博物家课程要开课啦!家长们不用努力扮演超人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 (记者 陈彬)越长大越缺失的,是好奇心和想象力。作为爸爸妈妈的你,每天面对来自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在孩子求知的眼神中是否偶尔会有冷汗直流,恨不得自己全知全能呢?不要慌,NGTC国检教育-小小博物家课程要开课啦!家长们不用努力扮演超人了!这次让小朋友们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成为博物家!

孩子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动手能力:有没有想过在古埃及做一名工匠是什么样的体验?不亲手制作一条法老的项链,你可能都不知道你的孩子动手能力这么强!

观察力+想象力:出土文物上都有什么故事?

观察文物、推演故事、批判思考、小心求证……作为一个博物家我们要做的有很多……

美学培养:你觉得应该涂什么颜色?

这不是一般的填色游戏,每张图案都是历史中走出来,褪去尘埃,带着一身故事终于来到我们眼前,生活和艺术不就是这样交叉的吗?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用自己挖的石头来磨颜料吧!

课程安排:这是一门给小朋友的珠宝·文物·工艺·美术史课。

 

小小博物家,这个夏天我们从古埃及到古中国,为汉武帝寻马,拜访八岁的埃及法老,追寻最古老的连环画……与传统课堂不同,小小博物家十二讲,营造充满互动性的“沉浸式”课堂。

是上课?是游戏?还是……穿越?!等小小博物家们自己来判断吧。


 

扫码了解“小小博物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