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启德教育第二届线上国际教育展本周末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启德教育第二届线上国际教育展本周末开幕

分享

7月18日至19日(本周末)启德教育将开展“第二届启德线上国际教育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 (记者 陈彬)部分国际航班停运、部分语言考试取消、部分签证政策改革....这些消息似乎都牵动着留学生和家长的心。为应对新常态下的留学变动,7月18日至19日(本周末)启德教育将开展“第二届启德线上国际教育展”,帮助众多留学家庭在线掌握留学趋势变动,科学规划国际人才养成新方案。

“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是暂时的

目前,疫情影响下的国际教育趋势逐步开始好转。据了解,多国高校加大了offer发放的范围,降低了申请的准入门槛。在教育部最新公布的留学生《意见》公告中明确表示: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是暂时的,之后也会为留学人员组织招聘活动,未来拓展出国留学空间。这也为更多学生和家长进一步强化了留学信心。

聚焦留学新政,助力高考全球择校

第二届启德线上国际教育展,将汇聚曼彻斯特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93所精英院校代表在线招生咨询。设10大频道77场讲座,盘点各国院校当下最新政策,解读留学走势焦点,全方位覆盖留学、备考、求职等多个版块。同时,云集67位总监级留学规划专家、语言考试大咖及特聘科研导师,深度指导国际人才养成的各个阶段。此外,针对7月高考升学季,本届教育展特别设置“高考国际升学”专题系列讲座,覆盖全球6大热门留学地,帮助考生家庭深度了解全球本科院校招生新动向,助力择校全球。

《新常态下的留学现状报告》行业首发

在数字网络化技术加强全球合作的大背景下,人才的全球化早已成为时代的必然要求。然而面对今年疫情带来的变动,当下留学规划如何破局、高考后全球升学有机会吗、留学生就业变化在哪等问题,也成为留学家庭关心的重点。为帮助更多留学生家庭全面盘点新常态下的留学政策与趋势、梳理最新录取标准、做好“学业”“安全”双重保障,7月18日09:00-10:00启德教育还将在线重点发布《新常态下的留学现状报告》,这也将是留学行业相关报告的首次发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