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这些群,赶紧退!微信群里“股神”推荐投资 女子80余万打“水漂”

2020-07-13 09:2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这些群,赶紧退!!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7月13日讯 最近,股市上最热的字就一个:牛。网络社交平台上的一些“荐股黑群”开始活跃,群内所谓的“庄家”“大V”进行忽悠式荐股,「荐股诈骗」也随之而来。

微信群里“股神”推荐投资

女子80余万打“水漂”

近日,南山区的吴女士在一个微信好友的推荐下,加入了一个股票群,朋友说这个群里有位“股神”,能教大家一起发家致富。

4月中旬,吴女士的一名微信好友,将她拉进一个炒股群。群里有几个“股神”老师,不仅给大家上直播课,传授股票知识,偶尔还给群友发放福利,推荐“优质”股票。

在股票群里有个讲师叫连老师,还有一个“股神”任老师,经验丰富、财力雄厚。在他们的推荐下,很多群友都把股票交易获利的截屏信息发到了群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