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00条弹幕为毕业生送行 万名师生云端聚会为深职院毕业晚会打call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00条弹幕为毕业生送行 万名师生云端聚会为深职院毕业晚会打call

分享

7月9日晚,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筹备、反复拍摄剪辑、近100位深职院师生参与和录制的“声浪—献给2020届毕业生”云晚会浓情上线,万余名师生相聚云端,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金洪竹)7月9日晚,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筹备、反复拍摄剪辑、近100位深职院师生参与和录制的“声浪—献给2020届毕业生”云晚会浓情上线,万余名师生相聚云端,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本次晚会以“声浪”为主线,通过舞蹈、说唱、情景剧、送祝福等多种形式,匠心打造了5个云端节目,记录了青春校园的回忆之声,团结战“疫”的青春之声,离别之际的祝福之声,放飞梦想的未来之声,引起观看师生的强烈共鸣。

歌曲《逝去的歌》唱响心声,勾起大学的美好记忆,脉脉温情流淌在学子心间;原创MV《让世界充满爱》为爱发声,回顾国家和学校的抗疫历程,用青年学子的歌声为奋斗的青春致敬;现代舞《我们的歌》优美灵动,用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甜美灿烂的笑容,唯美的演绎着属于青春的故事;舞蹈《青春色彩》激情无限,欢快的节拍,魅力的身姿,尽显花样年华。

此外,晚会镜头中还穿插记录2020届毕业生从入学到毕业的精彩瞬间,“隔空”演绎大学时光的点滴往事。晚会最后,校艺术团原创歌曲《It is my shool》首次亮相,用说唱结合的方式,表达深职学子对母校的感怀、对青春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畅想。随后,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来自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老师、后勤人员以及校友通过视频影像的方式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

“太精彩”“看哭了”“一次不过瘾”......展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后台留言。应广大师生要求,平台迅速对此次晚会进行了重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毕业云晚会由学生信息网络中心(SIC)通过公众号、抖音、哔哩哔哩等途径面向校内校外进行线上展播,并利用公众号后台进行交流互动。

据统计,本次晚会直播最高人气达到4万,互动弹幕共计2000多条。全校师生通过互动平台合力为晚会点赞,共叙深职情,为毕业生加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