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数据办案 罗湖交警查获一辆宾利套牌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数据办案 罗湖交警查获一辆宾利套牌车

分享

7月9日下午,罗湖交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京P8***7的宾利车涉嫌非法套牌行为。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深圳行驶车辆为假牌,真车处于山东威海。罗湖大队迅速布控并将该车查扣。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陈泽萍 黄佳佳)7月9日下午,罗湖交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京P****7的宾利车涉嫌非法套牌行为。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深圳行驶车辆为假牌,真车处于山东威海。罗湖大队迅速布控并将该车查扣。

罗湖交警通过实时视频追踪、数据分析、信息比对,最终将目标车辆锁定在罗湖某停车场内。找到该套牌车辆后,经现场再三查证后确定为套牌车。因无法与该套牌车车主取得联系,现已依法对该车进行扣车处理。

一直以来,罗湖交警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大力查处,严厉打击使用套牌车的违法行为,为罗湖区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罗湖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莫要抱有侥幸心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