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最高额度达224000元港币 香港大学新增多项奖学金嘉奖内地优秀学子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高额度达224000元港币 香港大学新增多项奖学金嘉奖内地优秀学子

分享

为给今年高考考生提供更多获奖机会,港大特新增多项丰厚的入学奖学金,最高奖学金额度可达每年224000元港币,四年总额将近90万元,涵盖学生在港大就读期间全部学费及生活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榆其)7月10日,记者从香港大学(以下简称“港大”)获悉,为给今年高考考生提供更多获奖机会,港大特新增多项丰厚的入学奖学金,最高奖学金额度可达每年224000元港币,四年总额将近90万元,涵盖学生在港大就读期间全部学费及生活费。同时,对于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港大将授予其“明德学子”荣誉,并获得大学推荐赴海外顶尖院校交换学习的机会。

据了解,除获得最高额度的入学奖学金外,获“明德学子”荣誉的学生可获得最高额度达港币20万元的海外交流奖学金资助,每年获香港大学录取的前1%的内地精英高中生有望获此荣誉。对于2020年即将入学的湖北考生,港大不仅设立湖北考生助学基金,免除今年湖北考生的申请费用,更将通过助学基金增设数个奖学金名额,获奖学生将获得每年至少85000元港币的奖学金,特别优秀者将获得224000元港币的最高额度奖学金并被授予“明德学子”称号。

此外,“香港大学2020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将于7月15日截止报名。不同于内地高校统一招生机制,申请人须在港大内地招生官网(www.hku.hk/mainland)完成申请程序。而已完成报名的学生,将有机会受邀参加香港大学的入学面试。港大将根据申请人的高考成绩、面试综合表现以及其他申请资料综合决定录取结果,录取结果将于2020年8月7日前公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