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产业兴盐”再发力 9家企业集中落户大百汇健康智谷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产业兴盐”再发力 9家企业集中落户大百汇健康智谷

分享

本次大会共邀请了30余家专业投资机构,吸引超过130家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企业参加,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搭建园区、企业和政府的沟通桥梁,探索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推动优质企业落户盐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20年7月10日,由盐田区科技创新局、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深圳健康智谷承办的“深圳·盐田·新生命时代健康产业合作促进会暨深圳大百汇健康智谷项目推介会”在盐田区健康智谷园区举办。据悉,本次大会共邀请了30余家专业投资机构,吸引超过130家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企业参加,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搭建园区、企业和政府的沟通桥梁,探索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推动优质企业落户盐田。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出席推介会。

深圳·盐田·新生命时代健康产业合作促进会暨深圳大百汇健康智谷项目推介会

推介会上,盐田区科技创业中心主任黎斯达介绍了盐田区营商环境。深圳健康智谷总经理胡婵娟介绍了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有关情况。嘉禾弘生、赛莱克斯、卓壮医生集团和裕策生物等四家入职健康智谷的代表企业负责人分别畅谈了落户盐田、入驻健康智谷的感想。他们还从园区环境、基础设施、公共配套、产业政策、企业服务和资源对接等方面给予了盐田区及健康智谷极大赞赏和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盐田区深入贯彻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在资金扶持、人才集聚、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生命健康企业全方位扶持,逐步构建“1+N”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出台了《关于推进产业兴盐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19—2021年)》《盐田区科技创新扶持办法》《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扶持措施》。同时出台《关于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打造“梧桐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等政策,从人才引进、创新团队资助、人才住房、子女教育等方面,为生命健康领域人才在盐田的成长腾飞助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