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民生盐田 | 城中村消防门被堵 盐田街道及时优化调整出入卡口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生盐田 | 城中村消防门被堵 盐田街道及时优化调整出入卡口

分享

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洪安围141-3A栋大门由于疫情防控围合管理需要,已经关闭了几个月,而这个大门是该城中村唯一的消防通道,大门关闭期间有机动车停放在门口,如果该城中村发生火灾时将无法第一时间处理火情,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街道洪安围141-3A栋大门由于疫情防控围合管理需要,已经关闭了几个月,而这个大门是该城中村唯一的消防通道,大门关闭期间有机动车停放在门口,如果该城中村发生火灾时将无法第一时间处理火情,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处理前
处理后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核实情况,及时优化调整该城中村出入卡口,并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安排志愿者测温值守。

“关闭了好几个月的消防门敞开了,车辆堵门的现象也不存在了,这为我们百姓提供了消防安全保障。而且出入口还设立了测温点,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百姓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盐田居民张女士对相关部门及时处置问题的做法连连称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