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有滋味| 第2期:趁这个周末赴一场艺文盛宴

2020-07-10 17:1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实习生 何露茜)盼望着盼望着,明天就是周末了,何不利用这个机会前往各大展览馆打卡,赴一场艺文盛宴呢?7月10日,记者赶着工作日的尾巴提前替你们去探馆,看看关山月美术馆和华·美术馆都有什么赏心悦目的展览。

7月1日——15日,关山月美术馆中央厅展览“向设计致敬——周令钊设计艺术研究展”,展出周先生艺术作品及手稿照片等珍贵文献资料共300余件。除此之外,关山月美术馆二楼还有常设馆藏“时代繁花——关山月花鸟特展”。

中央厅总体以红色为主色调。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运动会设计(周令钊1965)。

第一次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招贴和国庆招贴(周令钊1954)。

周令钊设计手稿——深圳民俗文化村入口门柱。

故土乡情——红棉白鸽(关山月1977)。

关山月先生的隔山书社。

4月30日——7月17日,华·美术馆馆藏展“巴别塔迷思”,汇集了9位艺术家的设计作品,在当下全球危机前,我们应如何思考应对之策,调整既定思维计划?这次展览的作品给出了一些思索。

永生之城的能量转换(徐跋骋2019)。

头上冒出烟雾——灵魂出窍烟灰缸(冯峰2009)。

生死变量循环——盈(缪晓春2008)。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马静欣]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