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区消委会送防疫知识进校园 受师生、家长欢迎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消委会送防疫知识进校园 受师生、家长欢迎

分享

7月9日,宝安区消委会联合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海旺学校开展防疫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宝安区消委会联合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疫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江如和)为普及学生的防疫知识,加强学生对防疫知识的关注,7月9日,宝安区消委会联合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海旺学校开展防疫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目前疫情防控已成常态化,校园和学生是疫情联防联控的重点对象,也是防疫知识的重要传播者。本次活动主要是在现场展示疫情防控知识海报,派发防疫宣传小册子,现场讲解防控知识及防控用品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并派送口罩、进行有奖问答等。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有家长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到社区开展,让更多市民能够多学习一些知识。据悉,接下来,宝安区消委会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校园学生的防疫意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