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蓝”开启霸屏模式,看看你所在的街道贡献值是多少?

2020-07-09 17:4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梅 实习记者 徐乐钊)记者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020年6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5.0-10.2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7.0微克/立方米。

排名前十的街道是:福保街道、福海街道、海山街道、西乡街道、南园街道、清水河街道、粤海街道、石岩街道、石井街道和莲花街道;排名倒数后十的是:观澜街道、坪地街道、龙田街道、大浪街道、马田街道、公明街道、龙岗街道、龙华街道、沙井街道和凤凰街道。

各区PM2.5平均浓度在6.1-8.3微克/立方米之间,浓度较低的有盐田区、大鹏新区、福田区和南山区,浓度较高的有光明区、龙华区和龙岗区。

各街道及各区具体排名见下表。

表12020年6月74街道PM2.5浓度排名

注:新安、黄贝、平湖、桂园、莲塘及马峦等街道由于仪器故障、软件故障、停电等原因,有效数据不足。

表2 2020年6月各区所辖街道PM2.5浓度均值排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