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广东省第五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校园行正式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第五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校园行正式启动!

分享

高考是每一位高三学子梦想的起点,但高考不只是一场考试,还有考试之后的志愿填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9日讯 (记者 陈彬)高考是每一位高三学子梦想的起点,但高考不只是一场考试,还有考试之后的志愿填报;如何科学、专业的填报志愿,直接关系着考生能否获得心仪大学和专业的录取。7月6日,以《2020,如何填出不浪费分的高考志愿》为主题的广东省第五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校园行正式启动,该活动由粤港澳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办,连老师工作室承办,将面向广东省内高中,以学校或班级为单位,举办15场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讲座全程特邀连德敏博士担任主讲嘉宾。

 

连德敏博士联合海内外著名教育学者和业内知名高考升学教育专家,在生涯视角、以“人”优先和实战派三大核心理念下,聚焦于我国高中阶段生涯规划教育、高考升学规划、新高考选科、学业规划的教育研究与咨询服务,提供高品质高中生涯与升学规划整体解决方案。

2016年,连老师工作室启动首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校园行”活动,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年。今年,连德敏博士将针对家长、考生关心的问题,围绕“你不知道的5个高考志愿填报要点”、“如何填出不浪费分的高考志愿”、“家长和考生如何正确准备志愿填报”等重点,为广东省考生、家长进行公益讲座。

连德敏博士是香港中文大学硕士、香港教育大学教育学博士,中国教育电视台特邀高考升学专家,中国青创委中学生涯教育首席专家,美国MBTI认证施测师,CAP课程总设计师,教育厅审定通过《高中生涯发展指导》教材作者。

▲连老师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

过去十几年中,在生涯视角、以“人”优先、实战派三大核心理念下,连德敏博士一直聚焦于高中生涯教育和升学规划教育,已经走过全国多个城市、多所中学,在线上、线下开展超过80余场公益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讲座。

▲深圳第三高级中学

▲深圳育才中学

▲深圳商报高考志愿讲座进校园特邀嘉宾

▲深圳第二实验学校

提前批要不要报?平行志愿到底怎么填?怎么从2000多所大学和700多个专业中做选择?海量报考数据如何获取与分析?如何避免退档和滑档?大学优先还是专业优先?……“五分考,五分报”,志愿填报是决定考生未来的关键一环,高考志愿填报对考生和家长来说,是重要的环节,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校园行将全面解答这些疑问,服务家长和学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