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深圳将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为不实传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深圳将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为不实传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7日发布通知称,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周报数据显示,上周关于深圳市即将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的不实传言被有意识扩散,不负责任的催动楼市成交紧迫氛围,误导短期内二手房周网签数据环比上涨40.7%。

原标题: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深圳将出楼市新政系不实传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7日发布通知称,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周报数据显示,上周关于深圳市即将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的不实传言被有意识扩散,不负责任的催动楼市成交紧迫氛围,误导短期内二手房周网签数据环比上涨40.7%。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提示:上半年来房地产市场上有少数炒房人群,有意识地通过网络舆论,营造楼市追涨氛围。广大消费者应客观、理性、全面地了解房地产市场情况,切勿相信非官方发布的小道消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