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注意!7月11日至8月2日周末,地铁3号线将于21时提前结束运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7月11日至8月2日周末,地铁3号线将于21时提前结束运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配合新线开通工作,7月11日至8月2日的每周六、周日,深圳地铁3号线将于21时提前结束运营。其他地铁线路正常运营。

为配合新线开通工作,7月11日至8月2日的每周六、周日,深圳地铁3号线将于21时提前结束运营。其他地铁线路正常运营。在此期间,建议市民乘客周末21点后可尽量避免乘坐地铁3号线,换乘其他地铁线路出行,或搭乘其他交通工具。如需出行帮助,可联系车站工作人员。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方便市民乘客出行,3号线7月11日至8月2日周六、周日将启动应急巴士接驳,市民也可换乘站外公交线路,3号线周末末班车时刻表如下(7月11日至8月2日)↓↓

▲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时间以实际到站为准

7月11日至8月2日周六、周日提前结束运营后,深圳地铁将开设布吉—双龙、塘坑—双龙、百鸽笼—六约—双龙共3条单方向公交接驳线路(详情请见下图)

在此期间出行的乘客,请留意车站末班车时间,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行程。

▲单方向公交接驳示意图

如需了解详情请咨询车站工作人员或拨打深圳地铁客服热线0755-88960600。

【温馨提醒】

请市民乘客留意车站告示广播、官方微博、微信、APP及时了解运营信息、公交接驳等服务指引,做好出行规划。如有需要可换乘其他交通工具,详情可咨询车站工作人员。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内容来源:深圳地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