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梦探索博物馆乐园好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梦探索博物馆乐园好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暑假将至,去哪玩、玩什么?近日,龙岗区南湾街道这个集博物馆、科学馆、乐园于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是暑期家长和孩子游玩的绝佳选择之地。

原标题:大梦探索博物馆乐园好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燕妹) 暑假将至,去哪玩、玩什么?近日,龙岗区南湾街道这个集博物馆、科学馆、乐园于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是暑期家长和孩子游玩的绝佳选择之地。

据介绍,花费亿元打造的大梦探索博物馆乐园坐落龙岗区南湾街道的平朗路万国城,总面积3万平方米,有8个风格迥异的主题展馆:积木王朝、恐龙研究所、火车博览馆、飞车世界馆、科学乐园、大梦音乐厅、粉红梦想馆和机甲童梦馆。这个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将博物馆、科技馆、游乐园融合一体,三馆合一,寓教于乐,互动教学贯穿整个展区,生动有趣,给亲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