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疫情下的高考考场长这样!增设备用隔离考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下的高考考场长这样!增设备用隔离考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6日下午4至6时,深圳全市43个高考考点向考生开放。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高考考点是今年全市最大、人数最多、考场处最多的考点。

原标题:疫情下的高考考场长这样!增设备用隔离考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丽 何龙 任宪平 见习记者 潘康)7月6日下午4至6时,深圳全市43个高考考点向考生开放。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高考考点是今年全市最大、人数最多、考场处最多的考点。学校已进行全面消毒,保证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同时配有充足的防疫物资,考生进入考场不得佩戴原有口罩,进考场后如有需要,则由学校发放。此外,学校还专门设置了6个备用考场,如启用,每个备用考场容纳4名考生,分散在四角就坐,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